策瑜专场

“策马放歌相好逑,

        玉兔捣药愿长久。”

  

策瑜2022中秋联合活动二次召集:

  

  各位太太们好,首先依旧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值此佳节,策瑜专场策瑜超话管理组两方联合,针对lofter创作小管家官方发布的中秋企划活动开设了策瑜2022年中秋活动召集。

  经过太太们的共同努力,本次策瑜中秋活动已经达成初步目标,参与人员达到十人以上,活动tag即将标红(标红时间要等待官方统计才能确定),场场感谢太太们的踊跃参与呀,大家太给力了!

  再次申明,本次策瑜中秋活动较为特殊,采取带tag自行参与的形式,不固定参加活动人员,基本没有参与限制,欢迎各位太太踊跃参加!赢取lofter特别活动奖励以及wb策瑜超话准备的隐藏实体奖励!太太们和场场一起向着五十大关,专属定制头像框一起努力吧!!!

  下面依旧是划重点!!!

  

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发布产出内容并带【策瑜】【中秋团圆】【策瑜2022中秋活动】三个tag💡(三个tag都很重要,请各位太太一定看清,以防出现漏打错字现象,最终与奖励失之交臂)

  

活动要求:

策瑜only,主题不限,表现形式不限,图、文、字、视频皆可(文字内容需≥200字)务必原创且第一次发表!!!约稿参加活动需买断且取得原作者知情授权。

  

活动时间:

8月30日19时9月12日24时

  

活动奖励:

第一阶段:企划的活动参与人数≥10,活动专属tag将变成红色(已达成)

第二阶段:企划的活动参与人数大于等于50,或发布内容数量≥100条,所有参与者都可获得定制丘比特头像框

(特别提醒,请大家关注wb策瑜超话抽奖活动,有隐藏实体奖励哦~)

特殊奖励:

发起的圈内活动企划通过审核,有机会加入官方社群,后续策划的圈内活动可以申请官方流量和周边奖品作为活动额外推广资源和奖励。(这个对大家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请各位太太和场场一起争取呀!)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达到100及以上,可以获得[官方实体证书]。


lofter方活动企划:

策划:@夙旌瑜 

主催:@王驾 

宣图:@江东玉树似连枝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